美国主妇3D打印出死侍刀座 这造型太有喜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18/13:26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8日消息,前段时间小成本电影《死侍》在电影市场一飞冲天的同时,也让这个手握双枪,背上还背着一对双刀的唠唠叨叨的超级大英雄,被无数影迷所铭记。于是在这个任何一个出名的东西都会被拿来模仿、借题发挥的时代,关于死侍的一系列衍生物也就纷纷出现了。

    a

    最近,国外的一位家庭主妇就在自己的创意分享平台账号上分享了这样一组死侍照片。照片里只见一个满脑袋插满了各种刀具的死侍就那么很悲惨的躲在厨房的一角和各种厨房用具为伍,竟然落到了这步田地,小编禁不住要问:嘿,哥们你是被媳妇家暴了吗,怎么落得这个熊样?

    事实上,这只是一个刀座而已,只不过很特别的是,它是用3D打印技术打印而成的。

    d

    据悉,这位家庭主妇,做出这件3D打印死侍刀座的目的,是为了展示家里的各种精美刀具。同时为了增加创意性,它选择了用3D打印来制作这件刀座。她先用仪器扫描了死侍模型,并精确地测量并记录下了自家所有刀具的尺寸,然后依靠自己掌握的3D建模知识,做了一个刀座模型,最后,使用一台3D打印机打印出了如今我们所看到的这件3D打印刀座。

    从照片上,可以看得出这件3D打印死侍刀座,看起来颜色鲜艳,文理清晰,和电影里的死侍形象十分接近,而在插满各种刀具之后又有一种莫名的喜感,如果让你给他来几句台词,你会怎么写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