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数有多少只蝙蝠?3D打印蝙蝠灯问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20/16:26
  • 如今,3D打印正给从事时尚行业的设计师们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从穿的婚纱、礼服,再到用来装饰的灯泡、灯罩全都融入了3D打印元素。据悉,专注于3D打印设计的D.Age品牌,现在就利用3D打印做出了这么一款看起来十分新颖潮流的灯。

    6

    这款灯的灯罩通体为橙黄色,远远看起来就像一只倒扣过来的鸟巢,由一层层薄如羽毛的东西层层叠加构成,看起来轻盈灵动,而且有一种很贴近自然的感觉。但贴近点看就会发现它上面的页片的形状看起来很奇怪,并不像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见到的一些平常的羽毛或者树叶之类的东西。实际上其造型的灵感来源与不少人一想到便会觉得毛骨悚然的蝙蝠,在经过形象特征的提取、简化、再组合之后,成为了我们眼前的形象。

    5

    看到这里,大家也许可以试着在脑海里比对一下有没有很像呢?悄悄说一句,小编是在联想到了蝙蝠侠之后才发现原来真的很像的(真担心自己是不是有点缺乏想象力了)。

    77

    此外,这款蝙蝠灯在打印中使用了尼龙粉末作为原材料,透光性较好,能够满足大范围的光照需求。造型设计上则具有后现代主义的特征,线条简约,纹理细腻,突出装饰性。被用来装饰房屋,不知效果怎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