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理工科的不懂浪漫 浙大学霸举办了一场3D打印婚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5-03/15:39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3日消息,在国人的传统观念里,结婚无疑是人生中之一大事,一辈子只一次,因此当然要办的轰轰烈烈足够值得纪念和回味才行。而最近浙江大学的一位学霸的3D打印婚礼可能真的值得铭记一生了。

    d

    据悉,他这次的婚礼赶了一次时髦,在婚礼现场摆放了大量的3D打印的物品。人们在现场看到的喜糖、巧克力、蛋糕、玫瑰花,甚至是新娘戴的钻戒戒托全都是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

    而为了准备这些东西,他在同事的帮助下大约前前后后准备了一个多月时间,动用了十几台3D打印机,模型都是自己来弄,最后才打印出了那么多琳琅满目的东西,摆在宴客厅里瞬间有了一种高大上的感觉,也不枉忙活了这么长时间。

    e

    也许有人会觉的这样做的花费一定很贵。但据新郎解释,打印这些东西总共也就花费了1万多块钱,确实蛮经济实惠。不得不说,有时候即使是香车宝马、穿金戴银,也比不上一个好的创意带来的效果好。

    据悉,这场婚礼的新郎官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且还是该校机械设计及理论硕士研究生,算的上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了,而这样一位理工科的毕业生竟然能办出如此浪漫的3D打印婚礼,也再一次纠正了人们对理工科学生固有的死板观念,谁说理工科的就不懂得浪漫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