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携手惠而浦发布智能冰箱:像人一样会思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5-19/15:37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9日消息,今日,阿里携手惠而浦定制的智能冰箱Mr Bin在杭州发布,这款神秘的冰箱吊足了大众的胃口,在智能家电火热的背景下,阿里天猫与老牌家电惠而浦联手来做冰箱+生鲜的跨界合作,推动智能技术发展。而这款Mr Bin智能冰箱也没令大众失望,像人一样会思考。

    智能冰箱Mr Bin是三门风冷冰箱,采用的是钢化玻璃面板,外观很高贵大气。内部搭载多个感温探头,能精准控制冰箱内部温度,温差最大不超过0.5度,可以长久地保证食物。作为阿里的首款智能冰箱,其又在解决生鲜的短板,Mr Bin自然不可小瞧。这款智能冰箱能像人一样会思考,那么其本领就远远超过了市售的智能冰箱,来看看Mr Bin到底有哪些本领呢?据了解,其第六感智能温度控制、湿度控制、智能交互,都能实现人性化的操作。

    1

    智能冰箱Mr Bin通过手机连接后,在APP上可以实现远程遥控、调节温度;如果不会做菜,想边学边做,可以通过智能彩屏上的食谱入手;提前解冻食材,能进入天猫超市一键下单,新鲜食材送上门;做饭无聊,可以跟着冰箱听歌或追剧,活脱脱地把讨厌的厨房变成了有滋有味的天地!最重要的是,该智能冰箱还可以与家中其他的智能设备进行连接,实现物物互联。

    简单地总结一下,智能冰箱Mr Bin不止是一台冰箱,主要是一个集购物、厨房、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设备,通过阿里天猫平台、喵鲜生平台、惠而浦智能平台形成一个一体化的生态链。用户可以通过这台冰箱享受到设备服务、生鲜产品的使用、售后服务,这一条龙服务能让用户节省精力和时间,是智能家电的未来风向口。

    0

    结合当下实际来看,市售的智能冰箱并不多见,这说明还未普及开来,而且这些智能冰箱虽然能通过手机APP来掌握一定的数据,但是在保鲜上不能保留太久。加上在电商方面,生鲜始终是一个痛点,短期的保鲜度很难和线下打通,因此,智能冰箱Mr Bin就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据悉,花2999元就可买到智能冰箱Mr Bin,至于能否真正做到人性化思考,那就需要去检验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