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无人机都可以被用来理发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6-15/10:51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5日消息,尽管还没有到泛滥的程度,但无人机还是被那些脑洞大开的人们给玩坏了,前段时间先后在网上出现过用无人机钓鱼和遛狗的事情,如今在YouTube上疯传的一段视频中的“歪果仁”们又突发奇思妙想玩起了无人机理发。

    a

    据悉,因为考虑到无人机的危险性,这次并没有采用真人上阵,而是找来了一个带着假发的人偶模型。第一次他们在无人机下方安上了一个电动剃刀,然后遥控着无人机靠近模型试图给其理发,但可惜的是始终连模型的一根头发都没有剪下来。一计不成便再生一计,接着他们又换上了一把大号的超锋利的园林剪刀,但结果仍旧没能成功。在连续经历了两次失败后这段视频只得草草收场。由此可见无人机理发真的不靠谱,想要走捷径,并因此省下理发钱的人可以省省心了。

    b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段视频的发布者的确称得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无人机爱好者,据悉他经常利用无人机做一些古里古怪的试验,然后拍摄成视频传到网上,我们还是期待它下次能再拍出怎样有意思的视频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无人机已经在生活中给我们展示了它巨大的娱乐潜质,给不少人带来了欢乐,但无人机数量与日俱增,却因为人们意识的相对淡漠而造成了不少社会问题,比如刚刚发生在迪拜和波兰的无人机擅闯机场导致机场临时关闭的事件,就已经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因此,提醒无人机玩家们在娱乐的同时可一定要遵守法律和道德规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