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腻了!中国最美人形机器人亮相天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6-26/18:16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26日消息,机器人留给一般人的印象都是呆呆萌萌的样子,与美似乎很少沾染上半点关系。不过在今天开幕的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却出现了多款高仿真的美女机器人,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这其中就有号称中国最美人形机器人的“佳佳”。

    b

    现场的“佳佳”身着一身绣花汉服,装扮着传统汉家小姐的装束,皮肤白皙,吹弹可破,翠黛凝脂,眼底透出无限的委婉柔情。十分符合东方东方女性的审美特征,实在是太美了,甚至把不少影视剧女明星都比了下去,也许正因如此,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和赞美。

    而佳佳也不仅仅只是一个人偶,具有不俗的人机交互能力,在人们赞美她的时候也主动的回应和赞美人们,使得人们十分开心。

    b3

    另外,也许有人也会十分好奇,佳佳为什么会有这么搞的颜值。据介绍,这是因为设计她的中科大的研究人员们同时采集了五个该校的美女的相貌特征,然后综合起来,再根据一比一的比例才为佳佳制作出了如此精致美丽的五官,也许比本尊都要好看呢。

    随着机器人的不断发展,研究者在赋予它们智慧的同时也开始赋予它们出众的外表。人形机器人的出现对机器人来说是一大进步,它可以凭借相似人类的外表而取得人类的亲近感,更容易让人们接受,融入人类社会。但是在这里小编也不由的生出了一个疑问,当机器人和人类完全没有一点差别了的时候,我们又该怎么区别它和人类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