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推出两款窗式智能空调 带点复古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6-27/17:45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27日消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空调大多是立柜式和挂壁式,而挂壁式空调又多用于家庭,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以前窗式空调也很受大家欢迎,现在看来窗式空调似乎有了一些复古的情节,通用电气近日推出了两款型号为AEC12AV和AED10AV的窗式空调。

    6496005DE4628A94DCDFDDF55F091736

    这两款窗式空调外形虽然复古,但是性能却很现代化。它们的工作方式和普通空调差不多,不过最亮眼却是它的智能化。和大多数智能家电产品一样,研发者为其设计了一个手机APP,只需要将其连接上WiFi,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中的应用程序上进行远程遥控,同时也支持程序自动化。只要在手机应用程序上设定好空调的开关时间,就可以一进家门就享受到舒适的温度。

    此外,在手机配套的应用程序中还有很多预设的制冷模式,你可以直接使用手机调节自己想要的制冷模式,完全可以取代遥控器。另外,该应用程序还有很多贴心的功能,比如通知你什么时候该更换滤网。

    据悉,目前这两款通用电气窗式空调AEC12AV和AED10AV已经正式进入市场,它们的售价分别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22元)和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85元)。相信这样的价格是很亲民的,有小资情调的朋友们可以买起来了。

    目前智能家居的发展看的见得进步是各种家用电器就有了联网功能,不过这也是导致智能家居存在碎片化问题的主要原因。要想真正实现智能家居生活,还需一个能将碎片化穿插起来的纽带,只是现在还不知道这条纽带将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