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Oculus产能恢复 Rift头盔已开始供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7-13/10:50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3日消息,经过几个月延迟发货的Oculus终于在近日宣布已经完成了Rift虚拟现实头盔的所有订单,同时新的订单也会在2到4个工作日发货。

    136408366

    众所周知,Oculus在1月6日(太平洋时间)就已经开放了预购,并表示第一批Rift消费版头显将在3月28日发货,但是由于预购的人数太多,设备供不应求,所以发货时间一推再推。在此期间Oculus在一篇官方博客中说道:“我们对Oculus Rift的延迟发货赶到抱歉,如果没有广大用户的支持,Oculus 不会去的今天的成就,感谢所有预定用户在过去几个月中的耐心等待。”

    164557528

    但好在Oculus终于在这个月给一直没有放弃Oculus Rift的小伙伴们了一个交代,让之前所有漫长不安的等待瞬间都变得充满了意义。据了解,目前Oculus Rift在亚马逊上货源充足,在这个月内也会在部分微软商店上线。另外,Oculus 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包括百思买在内的500多家美国零售店开售Rift虚拟现实头盔。

    07a65559f28fd21.jpg_600x600

    此外,解决了产能问题的Oculus还表示将在10月5号至7号在加州圣何塞举办第三次Oculus Connect年度开发者大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