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仅79美元!谷歌又推出一款廉价VR头戴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0-08/17:56
  • 驱动中国 2016年10月8日消息,提起Google Cardboard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这款外表看起来极其简易粗糙,售价仅为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元)的VR头显设备,让许多玩家都能轻松体验VR技术的魅力。也正因为如此,在截至去年7月,谷歌这款纸质版VR盒子就已售出超过110万台,成为了当时最受欢迎的虚拟现实设备。

    现在谷歌再次向简易VR头显设备方向发力,推出了一款售价同样相当低廉,仅79美元(约合人民币525元),看起来也更有质感的VR头显设备——Daydream View。同时,又因为是谷歌Daydream平台的首款VR设备,所以一经发布也是吸引了不少眼球。

    1

    据悉,在外观上,Daydream View要比纸质版Google Cardboard头显更具质感,采用热粘合布料材质,不但能在结构和密度上与塑料相媲美,还具有完美遮光、佩戴舒适、透气性好,以及避免外观看起来廉价等优势。另外,采用织物材料还能减轻头显的重量,谷歌称其重量比普通材料轻30%。

    2

    在体验方面,Daydream View头显内置了自动图像校准系统,几乎能让所有的手机都与其紧密贴合,从而提升了兼容性。当Daydream View正式出货时,将会自带名为VR Home的应用。此外,谷歌还为View还配备了铰链机构,从而对其的手机托架进行扩展,安装的手机厚度可达11.5毫米,即使不卸下手机保护壳,也能正常使用。

    5

    另外,这款售价79美元的Daydream View头显设备中,还包含一款手柄。手柄上设有圆形触控板,Home键和动作键都是圆形的,同时内置了三轴加速计,以及一颗220毫安电池,可通过USB-C接口为其充电。此外,用户还可以拿它当激光笔使用,而且Daydream View头显上还为手柄设置了存放点。

    6

    需要提醒的是,据体验过的用户反映,Daydream View头显设备的硬件表现不错,但其自带的这款VR Home应用尚且开发不成熟,在测试中的可用度较差。不过,Daydream View在今年11月才会正式上市,在这段时间里,谷歌还有时间对其进行进一步完善,届时View的表现将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