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10月发布会临近,全新设计Daydream View泄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9-20/10:58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0日消息   去年10月份,谷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以及名为Daydream View的VR头显设备。这款VR头显因佩戴舒适触感好,快速追踪、多功能控制器等体验获得了不错的评价。现在,临近今年谷歌发布会,Daydream View的升级款设计也被曝光。

    timg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谷歌的新品发布会确定在10月4日举行,届时谷歌将发布Pixel 2和Pixel XL 2智能手机,以及首发亮相的安卓8.0系统。不过,外界猜测这次发布会还会有一些其他新品,紧接着Daydream View的升级款的设计图已经浮出水面。

    从Droid-Life提供的设计图来看,新一代Daydream View外观设计上更加棱角分明,全新的面料显得更具现代感。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了:木炭黑,珊瑚红、雾白色三种新的配色,相应的控制器也保持颜色一致。遗憾的是,目前仅是曝光了新一代Daydream View的设计图,至于内部的硬件功能升级细节,还没有更多消息。

    131433312c4405a5ef05b5c8dfd09dba

    从Droid-Life给出的消息来看,新一代Daydream View的售价将会上调,由第一代79美元上涨至99美元。此外,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除过新一代Daydream View VR头显设备,谷歌还将为Pixel 2系列手机的相机提供类似于AR的功能,可以识别物体、翻译文字、拍照wifi账号、密码,自动联网功能。

    随着老冤家苹果在AR上的大放异彩,谷歌也将会携新一代DaydreamView VR、以及支持谷歌ARCore的全新智能手机予以反击。随着VR、AR技术的快速升级迭代,巨头之间在这个领域的竞争将会越发激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