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PS VR及PS4 Slim本月13日发售:还有32款VR游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10-09/16:08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9日消息,众所周知,索尼尽管很早以前就发布了PS VR和PS4 Slim,但国内却一直没有上市。日前,有消息称,索尼要在10月13日全球同步发售了。现在,索尼官方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索尼中国目前已经送出邀请函,宣布10月13日在北京举行“2016 Playstation VR中国首发会暨PlayStation新品发布会”。很显然,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将会是PS4 Slim以及PS VR。

    QQ截图20161009160108

    索尼表示,为了更好的提升PS VR的销量以及扩大宣传力度,发布会当天还会推出32款VR游戏,其中《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卡普空旗下的恐怖VR游戏《厨房》以及备受广大“绅士”期待的《初音未来:VR Future Live》等也都在名单之中。不过,由于国内的审查等原因,更多的游戏还在酝酿当中。

    有外媒报道称,随着PS VR发售的临近,许多有关加强版的传闻也逐渐浮现。近日,SCEA总裁肖恩·雷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S VR是索尼在虚拟现实领域的第一次尝试,这款产品仍然有许多不成熟的地方,索尼的研发团队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把一些没有实现的内容带到未来PS VR的加强版里。

    QQ截图20161009160050

    其实早在9月份, 国家3C认证产品库中就已经出现了PS4 Slim的身影,其主机编号为CUH-2009,生产商依旧是烟台富士康。此前,有说法称PS4 Slim将全面取代现款PS4主机,因为PS4 Slim就外观而言其实就是缩小版的PS4,它的性能表现同旧款也没有太大区别,只是运行温度更低、产生的噪声也更小一点。

    另外,Slim版还完全取消了光纤端口的设计,实现首次支持802.11ac双频Wi-Fi,配备新款的DualShock 4手柄。在售价方面,PS4 Slim售价将保持299美元不变,至于国行售价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可参考PS4刚上市3299元的售价。

    至于PS VR,索尼表示,该产品将于10月13日与海外市场同步发售,其中索尼PlayStation VR单机售价2999元、基础套装(PlayStation VR+PlayStation Camera)售价3299元、精品套装(PlayStation VR+PlayStation Camera+PlayStation Move)售价36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