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深圳高交会惊现首例“机器人伤人事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1-18/18:02
  • 驱动中国2016年 11 月18日消息,号称是“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正如火如荼进行时,一台名为小胖的机器人现场发飙伤及参观者,伤者已被担架抬走。此举戳定全国首例机器人伤人事件,而且剑中三方,除受害者外,想必主办方与“小胖”的东家也该动用公关智囊团了吧。

    17b3a0ee-7b93-4dc3-b9af-800135b91f7e

    曝光细节,现场惊魂未定

    在下午早些时候,一个名叫小胖的机器人在深圳高交会现场“闹事啦”。据现场一名观众透露,当时一台名叫“小胖”的机器人在无人操控时,突然上演了动作片,它自行运动打破了参展现场的玻璃,致部分展台玻璃抽受到了严重的破坏,这还不打紧,更为严重的是“小胖”还将一名观众给砸伤了,“受伤者已经被担架抬走。”这名观众如是称道。

    initpintu_副本

    火爆脾气“小胖”究竟是什么来历?

    据了解,小胖诞生于北京,是中国首批家庭服务型智能机器人。本来作为人类特别是4到12岁儿童的日常居家新伙伴。在家庭、娱乐、教育方面都有较强的智能服务及交互能力,作为中国工业化创新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杰出代表,本是被寄予厚望走向全球化的一个未来载体和桥梁,如今一怒之下让众人惊魂未定!小胖的未来也被打上“待定”二字。

    目前对于小胖机器人伤人事件,公司方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不得不说,小胖真是点背至极啊!在消费机器人多低端化的市场,本来可以凭借自己的全方位及高智能技术强势突围。可当下有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60万人次,在万众之焦下砸玻璃伤人,无疑是自毁前程啊。希望“小胖”东家能尽快作出回应,给大众一个解释。也愿“小胖”能够降降火气,向死而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