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推出万元新款VR背式电脑 即将全球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1-29/11:25
  • 驱动中国 2016年11月29日消息,随着虚拟现实行业的不断发展,与VR相关的产品不仅变得越来多,也变得越来越出色。商家们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加沉浸,以及无拘无束的VR体验,于是想到了“VR背式电脑”这个主意,并纷纷推出了相应的新品,索泰(Zotac)就是其中之一。

    我们都知道,在今年6月份,索泰推出了一款VR背式ZBOX系列迷你电脑。而现在索泰又为玩家们带来了一款性能更强大,功能更完善的新款VR背包,即“ZOTAC VR GO”简称“VR GO”。该新款VR GO不仅能让玩家们随时随地体验到VR的魅力,更能满足玩家们对高性能的追求。

    1

    在硬件配置方面,索泰VR GO搭载的是英特尔四核酷睿i7处理器、英伟达GeForce GTX 1070显卡、2 DDR4 SO-DIMM内存插槽、16GB RAM(可扩展至 32GB)、1 M.2 SSD + 1 2.5英寸驱动器位,可以轻松应对VR和游戏的性能需求。

    在续航方面,VR GO内置了两颗支持热插拔交换的95Wh锂电池,可以提供两个小时连续游玩的续航。同时,该新款VR背式电脑的线缆设计也很整齐,HDMI线缆和USB数据线位于机箱顶部,而且还可以收藏闲置的线缆。

    3

    在接口方面,VR GO的顶部设有1个HDMI接口、2个USB 3.0接口,背部提供有双千兆以太网端口、2 DisplayPort + 1 HDMI视频输、3 USB 3.0、1 SD读卡器、耳机/麦克风、以及802.11ac Wi-Fi + 蓝牙4.0等丰富的连接选项,可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娱乐扩展。

    当然了,相比于索泰之前推出的VR背式ZBOX系列迷你电脑,“ZOTAC VR GO”虽然变得更强大、更完善了,但同时体积和重量也增加了不少,这也为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带来了一定的负担。尤其是对于女性,或者身体素质较差的男同胞而言,玩起来估计会有些吃力。

    2

    另外,“ZOTAC VR GO”的售价也不便宜,预期售价为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560元,不是一般消费者所能承担得起的。目前索泰新款VR背包电脑“ZOTAC VR GO”还未上市,不过也不用等太久,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全球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