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洗衣机用户有福了!可为通过外租服务赚取费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1-29/16:24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9 日消息,租车、租各种器材都已经不是啥新鲜事了,可是你见过租家电产品的吗?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家用电器制造商伊莱克斯公司已经开始为用户提供外租服务了。

    据悉,只要你是伊莱克斯洗衣机的用户,你就可以接受同一街区的邻居通过网上预订及在线支付的租借订单了,这种模式类似于优步和滴滴打车一样,你接受订单之后别人就可以租用你家的洗衣机,而你也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收入,实在是一举两得的美差。

    2b95f64557b9e82.jpg_600x600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人们对于这种租借洗衣机的模式的接受程度怎样。但我们可以得知的是在以智能家居为背景的时代下,人们只需要通过手机就能完成这一系列看似复杂的过程,此外也将会通过这种方式颠覆传统的做家务方式。

    另外,作为世界知名的电气设备制造公司的伊莱克斯旗下约有60个品牌,其中产品涵盖冰箱、洗衣机、热电、空调、吸尘器、水处理等,而且其每年向150多个市场的客户出售5000多万件产品。相信依靠它巨大的影响力,租借家电业务也势必会在市场上掀起一轮新的浪潮。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租借洗衣机的理念是由瑞典一智能电器公司新任的执行总裁乔纳斯萨缪尔森提出的,他一直致力于推广这种小型的智能电器,这些智能电器可以通过触屏或者声控设备来操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