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显示彩色图案!索尼第二代FES智能手表亮相CES 201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1-09/13:4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9日消息,说起索尼你可能会想起索尼大法、音箱以及相机等产品,但实际上索尼除了在这些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之外,在其他方面也不容小觑。去年索尼曾推出过一款360度电子墨水屏智能手表FES,这款手表的表盘和表带都采用了电子纸技术,由此用户可以随意更换不同风格的表带。

    今年索尼在CES 2017展会上又推出了第二代FES智能手表,这款手表除了和上一代一样都是采用电子纸技术之外,还在一些地方做了升级。比如表身的厚度有所减少,使得整体变得更加轻薄时尚。

    W020170109304127067249

    另外,第二代FES智能手表与第一代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可以显示彩色效果图案,除了能够显示第一代能显示的黑白之外,还能够显示棕色、蓝色和灰色等多种颜色。这也使得这款手表变得更加时尚和科技感十足。

    但美中不足的是第二代FES智能手表目前还只是原型机,具体的功能还不完善,而且具体的发售时间和价格官方也没有透露。不过,根据对第一代产品的了解,第二代FES智能手表的价格估计也不会便宜到哪儿去。

    此外,在智能手表整体行业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索尼依旧坚持推出迭代产品,可以看出其实智能手表的目前的状况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反倒是处于“迷茫期”和“探索期”。相信经过时间的发展,智能手表再次迎来大发展也是有可能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