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全球最大4K曲面显示器正式开卖:4320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1-19/11:0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9日消息,众所周知,如今随着4K技术的日益成熟,支持4K分辨率的PC硬件产品可谓是越来越多,几乎可以称的上是4K的黄金时代了。因此,不仅可选择的好的4K显示器层出不穷,而且还有一大波随之而来的新技术。此前一周,飞利浦就发布了一款官方称之为“全球最大的4K曲面显示器”,最低售价4320元人民币起,近日正式开卖。

    QQ截图20170119105945

    据了解,飞利浦公司上周发布了新款40寸曲面显示器“BDM4037UW”,分辨率达到3840×2160 4K级别,号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4K曲面显示器。据称,该显示器采用40寸VA面板,曲率3000R,刷新率60Hz,灰阶响应时间4毫秒,亮度300尼特,对比度400:1,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78度,色域覆盖85% NTSC,支持超广色域Ultra Wide-Color技术。

    同时,它还支持PIP画中画,可同时显示四路1080p信号,早操作时可通过多个接口同时输入和显示四路1080p信号,也方便用户最大限度的利用40英寸的大屏幕。接口方面,飞利浦BDM4037UW提供四个USB 3.0 Type-A、一个USB 3.0 Type-B、一个VGA、一个HDMI 1.4、一个HDMI 2.0、两个DisplayPort 1.2、3.5mm音频口,并有两个5W扬声器。

    QQ截图20170113165432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飞利浦这款BDM4037UW的HDMI接口没有达到2.0规范,所以没法直接显示4K 60Hz的图像,更无法支持HDR技术,据说飞利浦更多考虑的还是多信号输入显示技术,目标是那些希望能在同一时间查看更多内容但却不用麻烦组多屏幕的消费者。

    目前,这台飞利浦BDM4037UW型号的4K曲面显示器已经在欧洲地区开卖,其中英国要价589英镑(约合人民币4960元),欧盟地区要价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470元),而飞利浦的官方报价则是630美元(约合人民币432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开始行动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