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行业难题!TCL发布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和一体变频风冷冰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3-07/16:0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知名国产品牌TCL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了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新品上市发布会,会上发布了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和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这两款产品以其采用的创新技术不仅满足了用户需求还攻克了行业难题。

    QQ截图20170307160027

    TCL发布的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采用了“大桶免污+小桶免污专属”的解决方案,即在洗衣机的大桶内设计独立的专属小桶,从而实现在洗衣时大桶、专属桶的洗涤程序分区操作,互不干扰,解决了洗衣二次污染的难题。

    QQ图片20170307144943

    而且由于大桶和专属桶采用分离式设计,可实现即装即洗,提桶晾晒,安装仅需5秒,洗完即时取出,可以随时取放实现一台洗衣机解决全家人专属洗涤需求,实现1+N种洗衣组合。可以说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完美的解决了用户洗衣面临的各种问题,稳准狠的抓住了用户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TCL洗衣机相关负责人曾在采访中表示:“白电行业竞争最终还是要靠产品,TCL洗衣机产品升级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健康,这也是最核心的,二是精工细造,三是人性便捷。在产品研发中我们更重视用户本身,研究用户痛点、解决用户痛点。”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就是这段话最好的诠释。

    QQ图片20170307144957

    另外,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也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而生的一款产品。它采用首创一体变频风冷技术,突破了长期以来普通风冷冰箱制冷慢、温差大、能耗高、噪音大等技术难题,实现了制冷效率提升20%、温差恒定在0.5摄氏度左右、能耗降低40%以及噪音低至36分贝。可以说是TCL打破了冰箱行业的技术天花板,重新定义了好风冷。

    同时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采用的专用DSC芯片技术、风机自适应技术、专利防回流设计、生物膜保湿技术和智慧风专利设计五大核心科技,使其实现了冰箱风量、风速、温度达到自动匹配,完美解决了传统风冷冰箱令人诟病的“风冷又风干”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