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公司Geek+获1.5亿投资,仓储机器人或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3-20/16:55
  • 驱动中国 2017年 3 月20 日消息  近日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Geek+)宣布完成A及A+轮融资,此轮融资1.5亿元,由美元VC祥峰投资领投,上一轮投资人火山石投资和高榕资本继续跟投。

    2016101149214761843131233_看图王

    Geek+是一支致力于深化技术服务的团队,其在推动发展自动化领域具有强劲实力,尤其对于迅速成长发展起来的电商而言有着引领作用。由Geek+部署的唯品会机器人拣选仓库是目前国内机器人数量最多、日出货量最大的机器人仓库,而且这个覆盖区域还将继续扩大。

    Geek+创始人兼CEO郑勇表示,此次融资之后,公司将加大在产品研发和业务拓展方面的投入,拓展更多的机器人智能物流应用场景,同时加快团队建设、产业上下游生态搭建,更好的服务仓储物流行业用户,提升品牌影响力。这将使其成为机器人行业中冲在电商仓储前线的中坚力量。

    如今在电商风起云涌的大环境下,在各种节日大促的重要比拼时刻“第一速度”成了衡量其业务水平的一个关键指标。对此各大巨头更是将人工智能请为座上宾,无人机、机器人都来纷纷助力,无疑Geek+正是顺应了时下发展潮流,物流机器人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20160924180614_60b28fae663d91d7f1492ec7304dfbb0_1

    祥峰投资合伙人夏志进表示, “Geek+拥有行业内最扎实的技术和产品,最成熟高效的解决方案,是机器人智能物流领域的领跑者。

    据了解,目前Geek+的机器人系统已经成功地在多家大型电商、零售公司、医药企业、制造业工厂等物流仓储环节实现商用。随着智慧物流的不断推广应用,仓储机器人或将成为下一个小风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