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正式“触网” 雷鸟智能电视I55抢鲜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30/16:11
  • 3月29日,国内老牌家电厂商TCL在北京正式宣布推出基于互联网概念的新电视品牌——雷鸟。作为客厅的互联网最大入口,事实上在几年前,类似于乐视网等互联网视听类站点便开始通过较为廉价的电视盒产品跻身智能家电领域,随着产业链的丰富化,进而逐渐升级演化为智能电视产品。而正是这样一种跨界性质的转变,使得传统黑色家电品牌的市场备受打压。

    不过,对于渠道成熟的传统厂商而言,风口的转变所带来的适应过程显然并不困难,诸如海信、海尔、康佳等品牌也相继发力,以互联网子品牌的形式应对以内容资源作为主力优势的新品牌所带来的冲击。

    事实上,相比其他老牌黑色家电品牌,TCL宣布推出雷鸟的动作有点稍显滞后,不过凭借着其对于电视产品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加上腾讯视频和优酷视频两家互联网视听内容的供应商,迟到的TCL雷鸟未必会因后发而吃亏。

    据悉,此次TCL雷鸟的首发阵容包含了四款产品,分别为I55、I55C、I49以及I32,尺寸涵盖从32英寸到55英寸,整体尺寸覆盖面偏重中小,更加符合市场主流选择级别。除32英寸产品暂未公布售价外,其I49售价为3299元,I55售价为3999元,两款机型均包含一年的会员服务,另外I55C的售价为4899元,除了产品本身规格标参更高外,还包含多达三年的会员服务。

    从产品定价来看,雷鸟的售价显然符合当前互联网品牌的智能电视所定义的超高性价比,甚至部分产品性价比完爆先于TCL雷鸟发布前的其他品牌同尺寸在售机型。那么受制于整个产业链成本的调升,在今年已经有不少厂商开始对产品售价进行上调,作为首发便以性价比示人的TCL雷鸟到底在产品上是否达到过硬的水准,接下来不妨让我们走近TCL雷鸟的新品一探究竟。

    未标题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