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新国标刚刚实施,公牛明天就要搞大动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4-17/13:49
  • 4月14日插座新国标正式实施,这对于插座行业来说绝对算得上大事件,而网络上关于新国标插座的讨论也很热烈,看得出消费者对于新国标插座的还是非常关注的,不少消费者更是直言想体验新国标插座。

    21

    当然,由于新国标插座政策刚刚实施,线下实体店中在售的新国标插座还是非常少的,但新国标插座在电商平台上的销售早已经铺开。以公牛插座为例,在新国标正式实施之前,就已经完成了旗下7大系列、300余款插座的新国标全面切换,并在天猫、京东等国内主流电商平台的官方旗舰店上线销售,推进新国标插座的更新换代。

    22

    而小编刚刚获悉,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切实体会到新国标插座在安全防护上的明显改进,公牛插座将会在明天举行天猫聚划算品牌团,开启促销活动,而活动的主要对象就是公牛新国标插座(B5、B6系列)。

    通过公牛聚划算品牌团的活动页面了解到,本次活动时间为4-18 10:00 至 4-20 08:59,凡在此期间购买公牛新国标插座不仅能够获得近半价的优惠,还有全店通用的优惠券,优惠幅度在5%左右,此外还能获得百分之百的礼品赠送,只要购买新国标插座就赠送雪花理线器,而如果购买两件或两件以上,赠送的礼品升级为理线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个ID只能享受一次优惠活动,同时限购100件。毫无疑问,相比以往电商平台的促销力度,公牛418聚划算品牌团促销活动力度非常大,诚意很足。就拿赠送的雪花理线器礼品来说,这款产品就很出色,而且非常的实用。

    23

    雪花理线器是公牛专为解决电源线过长问题而设计,可将多余电源线有序、整齐收纳的充电周边产品,这款产品也是凭借着巧妙的设计以及实用的性能而获得了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设计大奖——“红星奖”,可见这款礼品是货真价实的礼品,而非促销的噱头。

    A23A0846

    对于公牛新国标插座,尤其是B5、B6系列大家并不陌生,之前,我们也是做了详细评测(详情点击),产品表现确实非常出色。而在明天开始聚划算品牌团活动上,不仅能够低价购买新国标插座,还有礼品相送,确实是一次难得的入手时机,大家可不要错过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