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抢先看!SR SUMMIT2017服务机器人千人大会倒计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5-09/17:59
  • 驱动中国 2017年5 月9日消息   走过人工智能元年,服务机器人千人大会蓄势待发,SR SUMMIT 2017第五届(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及渠道应用大会将于5月18-19日在北京盛大开幕,云集机器人行业优秀企业专家,带着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与干货,给你不一样的参会之旅。

    1846717-1-a

    细数机器人陪伴的旧时光,从开始的概念中荧幕里走入世界的万千角落。从一个个机械臂,一张张机器脸到如今的如真似幻,丝毫毕现。机器人成为了当代跨界高手的代名词。此次盛会云集海内外机器人专家、教授以及企业巨头,干货满满,一同开启“关于机器人的头脑风暴”,呈现出全球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的脉络。

    此次盛会的节目内容包括主题演讲、高端对话以及SR“金萝卜”服务机器人年度品牌评选,技术论坛、产业联盟交流会等等。参会嘉宾随处着眼,都是行业内的大咖,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导、教授、机器人研究所名誉所长、科技部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主任王田苗;还有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德国汉堡大学信息学科学系教授、多模态技术研究所所长、千人计划专家张建伟;清华大学电机系副主任、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肖曦;优必选教育(深圳)有限公司CEO王伟等等。

    这只是参会嘉宾的一部分,30多场精彩演讲已经让我们大致感受到其中电光火石般的观点交锋。当然除了无影剑般的理论战外我们还关心“金萝卜奖”会花落谁家 ?

    此外,机器人核心技术缺失作为我国机器人发展的掣肘问题,让无人机企业从初级阶段难以挣脱,本次峰会上,主办方还在5月19日,特别开设了服务机器人安全、检测与标准技术分论坛,还有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交流会,为深陷相关问题的企业出谋划策,行业同仁们掐点等干货的时间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