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也能很时尚!Fossil迎来首款触屏手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6-09/14:09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9日消息,曾几何时,高科技很少与“时尚”搭上边,而现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时尚品牌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原来科技与时尚的结合可以创造出一个双赢的局面。只能说,当科技搭上时尚,便成功把脉了生活潮流新趋势;另一方面时尚也能借助科技提高产品的使用度,从而摆脱华而不实的“花瓶”角色。

    自2015秋季发布第一款智能腕表以来,时尚品牌Fossil大有乐此不疲的势头,尤其是在收购Misfit之后,Fossil便如同脱缰的“野马”彻底开了挂。一年多的时间,我们所熟悉的Emporio Armani、Armani Exchange、Kate Spade New York、Michael Kors等品牌已经在全球推出了150多款智能手表、手环,满足商务、时尚、休闲、个性等各种偏好的用户。

    时下,Fossil也来到了全球极具影响力的CES Asia2017展会上,并带来了Emporio Armani、Fossil、Misfit、Skagen等旗下一系列春夏新款智能复合表、智能腕表。不得不说,时尚品牌Fossil做起可穿戴设备,还真是像模像样!

    1

    据了解,在本次的CES展会上,Fossil还发布了首款智能触屏腕表Misfit Vapor,同时这也是Misfit在智能手环之外,首次推出拥有触屏的智能手表。外观方面,延续采用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并注入了时尚、简约风格,搭载一块.39寸全圆AMOLED显示屏,支持50米防水。在满足运动健身等基本功能的前提下,让Vapor成为一款什么场合都不用拿下来,运动西服都能配的时尚智能腕表。

    2

    功能方面,Misfit Vapor搭载Android Wear 2.0系统,支持加速计、测高仪、陀螺仪、光学心率感应器、GPS、麦克风模块等。除此之外,Misfit Vapor还支持实用定制表盘,可实时查询跑步、行走、骑车等运动的燃烧热量值、行进速度、行进距离以及心率,并同步至Google Fit。

    需要指出的是,Misfit Vapor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只需轻按按钮说出“Ok Google”即可通过语音查询所需内容,比如询问天气情况、导航至目的地等。

    3

    另外,根据厂商透露,Fossil集团还将在今年下半年带来更多品牌的智能手表。不得不说,对智能穿戴设备,时尚品牌还真是“偏爱”,至于未来Fossil还将为我们呈现出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