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创新牵手陶氏益农,为航空植保输入新鲜血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6-27/17:44
  • 驱动中国 2017年6 月 27日消息   随着“植保在无人机”市场不断释放价值空间,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入局。今日,陶氏集团旗下陶氏益农与大疆创新签署谅解备忘录,宣布双方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无人机行业老大哥遇上知名化工集团将会上演怎样的好戏?

    20160322_44

    据悉,双方此次合作旨在推进农业植保飞防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助力中国农业机械化、精准化的发展。简言之,为中国“智慧农业”插上翅膀。双方计划率先在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等农业大省开展应用实验,来测试无人机植保工作的各项任务执行,将最优方案传达给其它作物植保。

    值得一提的是,大疆此次牵手陶氏益农实现了无人机植保的科学化作业,与潜藏在行业之间的不正规作业队伍正面交战。

    大疆农业与会上还宣布推出全国备用机计划、全国联保服务点计划,以解决困扰行业的售后痛点。同时,大疆将根据对无人机植保的大数据做以分析,结合具体情况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做到精准统筹。这一点上,大疆无人机做到了切断行业乱象的表率作用。有陶氏益农的先进的商业及技术资源的加持,结合大疆在无人机方面深厚的技术积淀,这场关于无人机植保的科学保卫战势必打响。

    希望在中国农业驰骋40年的陶氏益农能够与大疆共同为航空植保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更强大的生产力,让更多农户能够切实享受到新兴技术发展带来的成果,而不是大跃进式的盲目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