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美元起!路易威登推出史上最贵的智能手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7-24/13:46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4日消息,智能手表已经不在只是科技弄潮儿的专属,泰格豪雅、万宝龙、爱马仕,这些耳熟能详的一线品牌都在开拓智能手表的高端市场,现在就连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也没按捺住想要赶上这股潮流的心。

    近日,路易威登推出品牌第一款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这也是2015年发布的Tambour系列的最新产品。作为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时尚品牌,路易威登对于这款手表的颜值一如既往的挑剔。路易威登首席执行官迈克尔·伯克(Michael Burke)表示可穿戴设备领域有太多“长得丑”的产品,对我们来说,美观是不可妥协的一点。”

    QQ截图20170724134200

    从外观上看Tambour Horizon的确与科技公司生产的手表相比来说时尚感强了很多,独具LV特色的真皮表带+圆形时尚表盘和独具个性的机械表盘使其看起来似乎并没有那么智能,但绝对算得上是时尚。而且路易威登还为男女式分别准备了30款表带可供选择。

    当然作为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在功能上自然不能输。据了解,它除了安卓可穿戴设备通用的一些功能外,还添加了航班追踪、城市指南的功能。也就是说它可以跟踪航班进度,提供航班延误、登机门变动、等待时间等信息,同时还可以在世界七大首都城市推荐附近的餐馆、酒吧、商店。

    0c3c52dbbc0215d01d96e45ae2afdfec

    值得一提的是路易威登还和微博等中国本地应用达成合作,以便消费者在落地中国时可以自由切换社交平台。当然路易威登之所以添加该功能是因为中国人是其最大的手表消费群体。

    此外,在硬件上Tambour Horizon的表盘直径达42毫米,有石墨黑、全黑及Monogram花纹三款,同时搭载Android 2.0平台和高解析度AMOLED触控屏幕,使得其适用于Android 4.3和iOS 9及以上版本手机

    此外,在售价上Tambour Horizon起价2450美元,全黑款则高达2900美元。比一般的智能手表贵出不少,而且和其他时尚奢侈品牌推出的智能手表的价格也想差很多。其中爱马仕与苹果手表的合作款仅为售价1149美元,泰格豪雅的Connected系列也才为1600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