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黄金周自驾出行,千万别忘记带上这款车载冰箱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9-06 13:21:58
    • 正文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 9月一到就有了秋意,四季之中我最钟意爱秋,碧天的云,蛮荒的山,被秋霜沾襟的野草,像一位身着金纱的少女,在秋风中摇曳舞姿。漫山金黄,飘满金菊的芳香,南飞的雁装饰了碧蓝的天,金黄的麦田里星星点点的农家人……

    图片1

    秋是收获的季节,它给大自然带来了丰硕果实,给包括人在内的众多生物赏赐了生命食粮。正如诗人所写“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我想秋之所以为“金秋”不仅因为它改写了自然的颜色,更因为它的到来为人们带去绵延的黄金硕果。

    图片2

    银杏蝶舞,红叶婆娑,梧桐飘摇,秋风扫落叶般的美景何尝不胜春朝。趁着秋意渐浓,趁着寒意未深,来一场秋游吧!

    图片3

    也许酷爱出游的伙伴早已心动,因为一年中最长的国庆假即将到来,举国欢庆的日子不论是天上飞的还是地上跑的都忙的不可开交,当然,最幸福的还是有车一族了,黄金出行,不用心疼过路费,携上家眷,畅游祖国的大好河山,品尝各地的特色美食,尽享国庆Style!

    金秋十月,旅游黄金周,不论是去哪,都离不开吃,要是去内蒙古大草原,你就会吃到醇香的牛羊肉,喝到自酿的青稞马奶酒,在篝火晚会中酣香畅饮,享受人间至味。要是去苏杭一带,不必再提苏杭的美景,每逢金风送爽、菊花盛开之时正是阳澄湖大闸蟹上市的旺季。此时去苏州的谁能不去吃个蟹呢!

    图片4

    可是对于爱吃一族,当时可以过足嘴瘾,离开时未免难舍,总想能不能带些回去,也省得相思之苦。但把牛羊肉和蟹带回去简单,保证旅途鲜美却是个问题。

    移动保鲜——最低温度可达-18℃

    其实只需一台英得尔车载冰箱就解决了。车载冰箱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放在车上的冰箱,在黑科技爆发的年代,这已经不令人惊奇了。比如,之前笔者亲自体验过的英得尔车载冰箱。这是源自欧洲的车载品牌,采用压缩机制冷,30分钟之内即可达零下温度,最低可达到零下18℃。

    图片5

    相比市面上大多数的半导体车载冰箱制冷温度只能在0摄氏度以上,英得尔车载冰箱在制冷性能上,无疑具有压倒性的优势。

    图片6

    即使在高达55℃的环境中,依然能高效制冷,同时具备冷冻冷藏功能。所以在自驾旅行途中,不论是生鲜瓜果还是海鲜冻肉,英得尔都能第一时间保鲜食材,不再因为距离对美食忍痛割爱。英得尔车载冰箱满足吃货们的心,为移动保鲜!

    智能控温——精准控制每一摄氏度

    图片7

    英得尔车载冰箱也契合了现代年轻人对智能的追求习惯,它可以利用手机智能APP实现精准控温。不管车内车外,智能记录相关数据,时刻监控食材处于恰当冰鲜状态。而且英得尔车载冰箱具有较强的保温功能,即使熄火不供电了,也能保温长达8小时之久。

    图片8

    出行百宝箱——小体积大容量

    大家之所以选择自驾出行,其中有一个原因应当是不想在乘公共交通时受“大包小包”所累。但自驾爱车就不存在了,不管是衣物、急救药品、吃的喝的用的统统可以一车搞定,这当然也有车载冰箱的功劳。

    以英得尔T12车载冰箱为例,它拥有12L的容量,可同时容纳6瓶红酒、20听罐装饮料以及8斤海鲜。不大的体积能容纳如此多“吃喝享用”的东西,谁说不是旅途中的百宝箱呢?

    图片9

    在箱内还有贴心的食物温度设置表,提醒什么食物应该保持在哪个温度范围,这样一来就不用麻烦的去翻看说明书了。

    绿色出行——环保低耗,节能静音

    作为一款有品质的车载冰箱,英得尔采用了直流变频技术,24小时只需0.18度电。在使用时的功耗仅35W,相当于一台导航仪的耗能。而且运转过程中,运行声音小于45分贝,产生的噪音小,即使是孩子睡觉也完全不影响。

    图片10

    稳稳的幸福——抗震防颠簸

    英得尔车载冰箱能适应汽车颠簸、震动、30度倾斜下依旧稳定运行,可以有效保持汽车电路系统及行驶安全。

    它已经获得EMARK EMC证书,通过了专业EMC电磁干扰与抗干扰设计。

    图片11

    1982年,被美国NASA用于航天生活。来自美国航天局太空环境的验证,英得尔具备了独到的抗震防抖技术,适用于任何颠簸路面等苟刻环境。

    图片12

    不论在行至沙漠还是崎岖山路,尤其对于酷爱探险一族,不再惧怕路况险恶而导致食物因颠簸受损,英得尔车载冰箱给你稳稳的幸福。

    金秋假期一步步逼近,借着漫漫长假好好规划一番,再带上英得尔车载冰箱,来一场华丽的外出旅行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