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隐“螨”了!松下罗密欧洗干一体机用身体见证另一种洁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7-09-08/16:54
  •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穿上棉。在进入秋季以来,一股股冷空气从西伯利亚南下进入我国大部分地区,当它和南方正在逐渐衰退的暖湿空气相遇后,便形成了雨。常常形成秋雨连绵,下个不停。这便给人们的造成了很多困扰,比如说洗涤的衣服不能及时晾干。眼光独到的松下洁净研究所便瞄准了这一衣服洗护难题,推出了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并搭载Care+健康净护系统等全新科技,即洗即干同时又能除菌除螨,为用户带来洗护合一的洗涤新体验。

    CqgNOlmxDGGAMsTuAAAAAAAAAAA431.552x449

    换季新生活,自然也要“净”如人意。近日,作为全新一代的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XQG100-EG129,在洁净衣物的同时,实现除菌、除螨、除异味,是名副其实的健康家电。它搭载的松下双极除螨技术,通过热风杀螨、水洗清螨,能够深层去除螨虫隐患!

    据悉,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也开创性地搭载了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该技术通过施加高压来分离空气中的纳米水离子,进而产生带电的净水粒子,无需水洗,即可让直径约5nm~20nm的净水粒子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深层次去除衣物上的异味。

    1504419005682139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XQG100-EG129还搭载众多“智慧”科技:8项精准智控,可实现布量智控、温度智控、布质智控等效果,并根据衣物重量、温度变化、衣物材质等自动优化洗涤;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不仅大大简化操作,而且省水省电、省时省力;智能烘干系统,在烘干的同时过滤线屑,衣干即停、安全节能。凭借于此,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一经上市,便成为市场炙手可热、叫好又叫座的明星。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洗衣机的消费不再停留在简单的功能性消费了,更倾向于高品质消费。一款健康、便捷、安全智能的洗干一体机或许更是他们所需要和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