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电玩展2017,VR游戏、设备成热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9-25/10:51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5日消息    9月23日东京游戏展(TGS 2017)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游戏展有超过600家企业和团体参展,各类经典和新款热门游戏参与展出,参与展会的体验者人山人海。不过,本届展会最受欢迎的还是基于VR技术的游戏及游戏设备。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06317261344&di=53ad03905683db371e6dd4f291113c3c&imgtype=0&src=http%3A%2F%2Fwww.people.com.cn%2Fmediafile%2Fpic%2F20170921%2F76%2F14847116802245715732

    作为东道主知名电子公司,索尼也在展会上展出了许多游戏VR游戏和设备。据统计截止今年6月份,索尼卖出了超过一百万台 PS VR头显设备。另外,日本的移动游戏开发商Gree Inc.与街机运营商Adores Inc.就在一起合作开展VR体验店。

    其中,有一家来自韩国的厂商Sangwha展出了一台名叫Gyro VR的体验椅,这台VR体验椅造型颇具科幻风格,它被安置在可以360度旋转的底盘装置上,体验者可以配戴VR头显通过显示屏,在体验椅上进行奇妙的VR世界探索。Sangwha公司人员表示,在韩国国内的一些主题公园,Gyro VR已经是热门游乐体验点,公司希望进入游戏产业发达的日本市场。

    201709251506299226292189

    据东京一家市场营销公司Suho的高管表示,“VR市场会随着VR游乐场的增多而增长。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高端的家庭VR设备成本依旧很高。” 这家公司已经在日本的一些中小型主题公园安装一些VR体验设备来吸引游客体验。

    来自东京一家VR公司负责人Shin表示,该公司所展出的VR内容很受年轻女孩的欢迎,货币化VR体验店正在加速发展成长为新兴市场的趋势。不过,Shin表示目前VR游戏市场确实缺少杀手级应用,市场发展不够大令许多游戏制造商对VR持谨慎观望态度,或许在智能手机的带动下能加速VR方面的普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