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999元!TCLX6 XESS私人影院电视接受预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9-25/15:55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5日消息,今年德国IFA大会上TCL推出的X6 XESS私人影院电视现在正式接受预定了,售价暂定为99999元。

    据了解,TCL X6 XESS采用了85寸液晶屏幕,并搭载了最新一代的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这种材料的特点是具有色域高、色彩容量高、色度纯、色彩久的特点。相信这也是TCL将其作为旗舰产品材质的原因。

    QQ截图20170925155309

    另外,在显示方面TCL X6 XESS私人影院还加入了Local dimming 600分区的银河多分区背光控制技术,用1200多处光源精确把控亮度,实现了1200万:1的对比度,从而达到画面的HDR效果,支持载杜比视界HDR标准。

    在画质方面,TCL X6 XESS私人影院搭载了TCL独家研发的Q画质引擎,包含精锐色彩控制、高亮度精控、智能局域控光三项核心技术。画质有了保证之后,作为私人影院音质自然也不能差。

    在音频方面,TCL X6 XESS私人影院采用了杜比全景声、DTS X声音技术和哈曼卡顿7.1.4音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全球上首款采用12声道音响的电视。此外,还支持在线及USB播放音乐,连接蓝牙播放音乐、声音回传及夜间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