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官方点赞:TCL免污洗衣机获家电行业首个特色认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7-09-29/15:1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9日消息,9月27日,“全面升级 更进一步”A+性能优势产品全产线认证新闻发布会在召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颁出了家电行业首个特色认证书,首张特色认证证书被TCL免污式洗衣机夺得。获得“特色产品认证证书”的TCL免污式洗衣机包括两款产品,分别是免污式滚筒及免污式波轮洗衣机。

    20170929131236466

    TCL免污式洗衣机产品是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分析测试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和知电实验室联合进行专业评测的,检测结果数据显示,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和TCL免污式波轮洗衣机在免除二次污染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20170929131237257

    TCL在2016年3月推出第一台波轮免污洗衣机,这是TCL历时三年研发的全球首款免污式洗衣机,该机采用创新全封桶结构、可清洗全钢波轮设计和一体式全钢桶底,开启免污洗衣时代。当年8月,又再次推出了滚筒免污洗衣机,实现彻底根治滚筒洗衣机洗衣二次污染的解决方案。2017年TCL全新推出的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它采用了1+N的方案,即一台全封桶免污式洗衣机(外部大桶)+N个专属分类洗涤桶(内部小桶)。通过可分离的专属桶设计为每个家庭成员打造专属健康洗护空间,解决了洗衣机对衣物的二次污染问题。

    60180055752e4482e703e79d4a533c0a

    其实自TCL免污式洗衣机自面世以来,以其独创的技术和免污系统方案,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更是获得各类奖项。TCL免污式洗衣机新品先后斩获了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国家家电研究院“工业设计奖”等。此次又获得家电行业首个特色认证,为何TCL免污洗衣机频频获得官方的认可?

    一系列殊荣是对TCL免污洗衣机技术的肯定,殊荣背后是TCL人不断创新,抓住洗衣机行业存在的痛点,打造品质产品。TCL免污洗衣机技术的成熟,为行业注入了活力,使得洗衣机行业向高端化转型,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