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黑科技!TCL原色量子点新品发布会11月2日召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0-31/14:35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1日消息,眼瞅着2017年只剩了个尾巴,电视行业也彻底沉寂了下来,相比上半年的闹哄哄,如今的电视圈着实低调了点。不过,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来袭,电视厂商们心思重新活泛起来,先是米家官方宣布,米家激光投影电视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卖,而今有消息称,彩电厂商TCL将在11月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据了解,近日,TCL宣布将于11月2日下午三点举行“TCL原色量子点新品发布会”,届时TCL CEO王成,以及ZEALER创始人王自如出席,并与大家一起近距离围观QLED电视新品。

    1

    不难看出,即将到来的TCL新品电视仍将围绕QLED这个因素,而大做文章。另外,结合海报的信息来看,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超窄边框、以及曲面屏等流行元素,单从外观上来看,我们就可以感受到TCL满满的诚意。

    但稍显遗憾的是,关于TCL原色量子点新品官方并没有透露过多的信息,这也意味着,关注这款电视的朋友,可能要等到两天之后,才能揭晓最终的答案。另外,根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发布会还将围绕“什么是真正的黑科技”,以及“TCL原色量子点电视好在哪里?”展开。

    2

    我们都知道,显示技术升级转型的当口,究竟是OLED还是QLED?显然电视巨头分歧明显。韩国巨头LG力推OLED,而同胞兄弟三星则拥护QLED,并与TCL等厂商结成了QLED阵营。一边是三星披露OLED只适合用在生命周期短的手机,另一边则是LG强调 OLED 电视的市场竞争力。听起来还真是火药味十足,至于谁将扛起下一代电视面板的大旗,相信还是市场说了算,难道不是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