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云影”神秘面纱!我国首款高空高速外贸无人机亮相迪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1-13/15:1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3日消息  近日,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麾下成飞公司自行设计、研制、生产的我国首款高空高速外贸无人机“云影”首次走出国门,亮相迪拜航展。

    t0Mr-fxxfyez2270994

    作为100%中国“智造”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察打一体无人机,“云影”无人机综合性能已经远超同类产品。相较同样是成飞公司研究的中国翼龙无人机相比,“云影”无人机可以说是十分神秘,鲜有资料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云影”无人机具有高效获取情报技术以及高空远距火力打击的“独门绝技”,目前已经有十余个国家明确表达了浓厚兴趣,并在进行商业洽谈。据悉,“云影”无人机不久将投放于国际市场。

    LIdKRiIYvtH2Hthadn5pDNH84sbJWmHk1B%3DhySwKw4T5Y1510455485853_看图王(2)

    据了解,“云影”无人机十分强调隐身,从机体细节的锯齿状设计就可以看出来,而且该机采用喷气动力,"云影"背部硕大的进气口,表明其采用的喷气发动机将提供强劲的动力。

    如果说我国无人机研发技术已经受到世界瞩目的话,那么“云影”无人机则标志着中国无人机实现了由中低空低速向高空高速的跨代发展,成功跻身世界无人机第一梯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