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视屡被投诉原因曝光!原来和其发展史有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1-13/15:4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3日消息,曾几何时提起飞利浦我们会觉得是高端的代名词,但现在飞利浦的形象却一落千丈,不仅频繁出现在质检报告的黑榜上还屡被消费者投诉,其中飞利浦的电视被投诉的尤为严重。

    据悉,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消费者投诉飞利浦电视的主要是质量不稳定上,大多数消费者称飞利浦电视会出现黑屏、花屏、画质不好等问题,并称有的电视购买不到一年,屏幕就出现细线,还有明显的色差。还有部分消费者投诉其售后安装滞后、态度差。

    曾经被媒体称为“最后的欧洲贵族”的飞利浦产品出现这么多问题,着实令人唏嘘,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飞利浦“堕落”了呢?这或许跟飞利浦的发展史有关。

    TIM截图20171113153546

    据了解,2011年10月17日,飞利浦电子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85.9%;至此飞利浦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4500人,并于2013年1月底,剥离消费电子业务。而飞利浦在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业务,也纷纷被他人收购。其中,也包括飞利浦在中国的彩电业务。

    被出售的飞利浦彩电业务虽然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飞利浦,但在宣传上依然将自己与曾经的飞利浦划等号,并宣称产品是源自欧洲,销售网点遍布全球98%覆盖率等误导消费者。但实际上,在国内销售的飞利浦电视都是中国本土企业冠捷科技集团生产的。

    值得一提的是冠捷科技最早是台湾的一个代工企业,后来被长城收购,而且它没有自己的生产工厂,由此导致没有办法监控生产和质量管理。所以才使得产品质量和宣传口号大相径庭。由此可以看出,现在的飞利浦电视再也不是“欧洲贵族”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