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又有大动作:明年将进军海外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2-04/17:2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4日消息,尽管一路走来引来非议无数,但小米还是在“杂货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从刚开始的手机起家,到现如今的扩展生态圈,小米并不是唯一的玩家,但小米绝对开创了一代风潮,一言不合就跨界,就是这么任性!

    12月1日,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主题论坛——互联网电视产业高峰论坛“电视新价值”在成都举行。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出席并发表了演讲。说实话,在彩电市场,小米算不是资历深厚的“一代宗师”,但敢拼敢玩的小米,还是凭借自身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战略,硬生生的杀出了一条血路。

    1

    作为互联网阵营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小米电视还是取得了些许的成就,尤其是老对手乐视“翻船”之后,小米电视的风头一时无两。对此,王川表示:“我们今年的小米电视也有非常好的成长,双十一获得了整个线上销量的第一名,销量同比增长了5倍。同时我们小米在整个的电视行业,线上畅销机型里,小米电视占了4席。”

    与此同时,王川还指出:“除了电视的增长以外,我们今年的各个业务都飞速增长,我们的手机重回全球前五位,手机的增长也非常快,我们是唯一的一个在手机业务走了下坡路,还能再增长的公司。”

    2

    王川一脸傲娇的发言真是好不低调,但谁让人家有这个底气呢?目前,小米电视的主要用户集中在国内前卫的年轻人身上,当然小米电视也经常自诩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擅长营销经营的小米给自己的产品打上标签,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做生意,就是要先吆喝着,才能赚钱。

    不过,小米电视并不满足于当前这一丁点的成就,它不光要深耕国内市场,还试图将业务的触角延伸至海外。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透露:“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伙伴跟我们一起合作,特别是我们明年的电视会进入海外市场,从去年开始做海外市场,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刚才看到了,不管是手机还是生态链的设备,甚至我们的机顶盒都在全球高速增长,电视业务明年会进入海外市场。”

    3

    激进的小米进军海外市场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怎么看小米都是一个不安分的主儿。不过,让人好奇的是,小米究竟会祭出怎样的大招来征伐海外呢?会是自身擅长的价格战吗?还有现有的彩电行业格局会被打破吗?显然这一切的答案,也只能等待时间来慢慢揭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