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将重组数字运动部门!这是不做智能穿戴产品的节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19/16:5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9日消息,运动品牌和科技公司跨界合作推出智能穿戴产品在业内已是屡见不鲜的事情,耐克和苹果联合推出过智能手表。作为同属于运动品牌的阿迪达斯也不甘示弱的进军了智能穿戴领域,但是最近阿迪达斯却宣布将重组他们的数字运动部门,这一讯息一度被外界认为是停止制造可穿戴设备的信号。

    t014fb1c0208199a58e

    其实去年年底,阿迪达斯就曾宣布过不再发售独立品牌的运动手表,但当时的阿迪达斯显然没有要放弃智能穿戴的打算,因为它还计划发布一款新的“变色龙”健身追踪器在内的可穿戴设备。但现在宣布重组数字运动部门,却让这款还在计划当中的产品的命运变得扑朔迷离。

    22222(1)

    值得一提的是阿迪达斯在智能穿戴领域也是经过“实战”的。曾以miCoach 这个名字发布了多款可穿戴式健身追踪器,还研发过一款名叫 miCoach Smart Run 的智能手表。此外,阿迪达斯还曾推出过一款智能足球,该足球内置传感器的可帮球员提升点球、传球、长传、角球、射门等足球技巧。

    t016a6d0bc078591d47

    现在阿迪达斯重组数字运动部门估计是经过实践认清了可穿戴市场的发展前景,所以想要回归本心,安心做运动产品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未来看不到阿迪达斯的智能穿戴产品了,因为最近阿迪达斯还跟智能穿戴设备厂商Fibit合作了,并宣布将在2018年推出Ionic智能手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