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Go获FCC批准,将有32GB/64GB两种版本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08/17:3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8日消息   VR头显制造商Oculus去年曾透露,将于今年年初推出独立式VR头显Oculus Go,不过Oculus官方目前并未就这款VR头显设备披露更多细节。好在有外媒已经从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扒出了一些关于Oculus Go的资料。

    20180108073520260

    据荷兰科技网站获得的FCC清单显示,  Oculus Go有两款不同内存规格的机型。一款机型为32GB内存的MH-A32,另一款机型为64GB内存的MH-A64。两种不同内存规格的头显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第二款机型适合那些热衷于VR游戏和应用体验的消费者。

    同时,这份来自于FCC清单可以表明,Oculus Go已经被FCC批准上市销售。从去年上市售价为199美元的Oculus Connect来看,Oculus Go 32GB版本的售价应该与之相近,而Oculus Go64GB版本的机型售价则相对要更高一些。

    46312

    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Oculus Go将支持三自由度(3DOF)运动控制追踪功能,用户被允许在虚拟现实环境中观察四周并且倾斜头部。但并不支持像Oculus Rift一样在虚拟空间中进行位置的移动。

    在VR头显方面, 除Oculus Go之外,Oculus曾于2016年提交的VR专利也在去年底曝光,其支持头显设备分布接收来自于固定式计算机输出的视频;以及移动端输出的视频。至于Oculus Go何时才能上市,官方目前并未披露任何细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