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屏尽是中国风!康佳艺术电视登陆CES 2018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1-11/10:52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1日消息,近日,CES 2018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正式拉开帷幕,全球最顶级的品牌厂商也是如约而至,共赴这场科技盛宴。其实,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展会期间除了五花八门的新品发布外,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许多很有意思的产品了,当然今年也不会例外。

    据了解,在本届的CES 2018展会上,国产传统电视品牌巨头康佳,除了携带多款“黑科技”产品亮相外,还带来了一系列具备中国元素的艺术电视产品,果真是吸晴无数。说实话,该系列电视产品乍一看上去,更像是人们印象中所熟知的屏风这样的老物件,尤其是当电视屏幕所呈现出带有中国元素的画像时,怎么看都让人联想不到这会是一款电视产品。

    1

    需要指出的是,康佳艺术电视系列共包含康佳65ART-S、77ART-W、65ART-P三款新品,均搭载了时下最火热的OLED屏幕,并且采用了超薄设计,主打中国古风元素,看上去艺术感十足。其中康佳65ART-S采用了框架卷帘形式,无论是明清家具榫卯穿插+原木印染,还是创新性的将屏幕挂于原木横梁之上,都体现了轻与薄的力量之美,宛若一副“明镜高悬”的艺术画。

    2

    康佳77ART-W是一款77寸的分体电视,采用了仿黑桃木古典支架,并且辅以半透纱布,妥妥一幅中国风水墨山水画,经典的屏风设计再搭配充满中国传统元素的古琴风格,真可谓是逼格满满。

    3

    至于康佳65ART-P同样采用了分体设计风格,玻璃印染技术营造出屏幕悬空在云雾之上的视觉效果,然后再辅以木质支架的搭配,俨然匠心之作。

    4

    说实话,显示面板的升级转型之下,电视产业也迎来了更迭期,品牌厂商们也卯足了劲儿纷纷使出自家的看家本领,幸运的是,国产品牌康佳还算是找对了路子,当充满中国古风元素的设计搭配与OLED分体电视相结合,还真是让人赏心悦目。尽管实质意义上来讲,康佳的这款艺术产品系列并不符合现代的家装风格,但你能否认这样的电视产品真的很好看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