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耳机Xperia Ear Duo亮相MWC,续航时间成软肋

  • 来源: 驱动号 文:王博   2018-02-27/11:18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7日消息   周一,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索尼宣布了Xperia Ear Duo,这是一款全新的全无线耳机,与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以及谷歌助手兼容。

    5b560b910bc5078f511bbd3eac483083.jpg

    据了解,Xperia Ear Duo是由索尼Xperia Ear Open Style概念蓝牙耳塞的演变而来。该系统内置了4个麦克风,并配备了IPX2防溅效果。在Xperia Ear的升级中,Duo使用了新的“空间声波导体”技术,旨在提供一种“双重聆听”的体验,让人们同时听到音乐和环境声音。此外,谷歌助理和Siri集成也内置了,这取决于你是否把Ear Duo与Android或iOS设备配对。

    f4eb8f9a3ba974a570517176b054d690.jpg

    Xperia Ear Duo允许与你的语音助手、Siri或谷歌助手通话,甚至可能在未来与Mycroft通话。并内置了一些基于手势的响应,比如可以点头或摇头来接听或拒绝来电。与此同时,轻击和滑动装置控制音乐播放。这使您可以更改音量或暂停音乐,而不必依赖于您的助手,类似于AirPods的双击特性。

    534bfa6b49c47839b1024bfec8131dfa.jpg

    然而,厚实的耳机却并未得到比AirPods或IconX更优越的续航时间,仅支持4个小时续航,不如AirPods的5个小时和IconX 6个半小时。不过,像AirPods一样,Xperia Ear Duo支持快速充电,充电7分钟可使用1小时,但在户外就显得极其不方便。

    至于价格方面,索尼Xperia Ear Duo价格为279.99美元,并将计划在5月份上市。这以价格与标准的Xperia Ear相比,要高出80美元。对于索尼这款无线耳机你怎么看?欢迎评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