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区洗现实容量虚标 卡萨帝创17kg双滚筒世界最大

  •   2018-03-08/15:23
  • 3月8日,第17届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卡萨帝展出全球容量最大的分区洗洗衣机——17kg双子云裳,首次满足高端用户对分区洗护、超大容量的双重需求。以17kg大容量改写行业“容量虚标”现状,卡萨帝实现洗护领域原创科技世界第一,持续引领分区洗市场。

    201838102534494

    卡萨帝17kg双子云裳开创大容量分区护理时代

    2018AWE现场,参展者被1台容量为17kg的双滚筒洗衣机所吸引,上下双筒一体结构,超大滚筒设计满足大容量洗护需求,这是全球容量最大的分区洗洗衣机,也是卡萨帝在新供需关系下给出的平衡性与大容量的双赢答卷。2015年,卡萨帝双子云裳以全球首台双滚筒洗衣机为全球洗护产业筑起一道分水岭,开辟出“分区洗”新品类;2018年,卡萨帝再度落子,以新品17kg双子问鼎行业最大分区洗容量。

    201838102548835

    双子云裳大容量、占地少改写行业“容量虚标”现状

    作为双滚筒迭代新品,大容量双子云裳更具优势。首先在洗护容量上,双筒洗衣机容量升级是考验企业创新实力的标尺,也是拉开价差的依据之一。数据显示,目前10kg是行业主流容量段,同时有向更大容量段扩张趋势,虚标容量一度成为行业“潜规则”。市面上容量标注为12kg的洗衣机,实际容量往往出现“缩水”,难以满足用户对大件衣物洗护需求。卡萨帝以4+13kg的设计将洗衣机容量升级至17kg,成为全球“容量最大”的分区洗洗衣机,在与普通滚筒占地面积相当的前提下,双子云裳实现空间利用率的最大化升级。对行业来说,兼具占地少与大容量双重优势的卡萨帝,创造了全球首台容量最大的分区洗洗衣机。

     再次突破双筒平衡科技,二胎家庭必备

    卡萨帝优势之处还表现在功能升级上。平衡及防振技术一直是分区洗研发核心难关,在这方面,有的品牌无法突破技术瓶颈,推出的大滚筒+小波轮产品只是在形式上实现了滚筒的拼接,且洗护容量受限,无法兼顾大容量与分区洗。掌握双筒平衡科技的卡萨帝全球首创一机双筒,实现衣物分区洗,对母婴家庭来说是刚性需求的满足。数据显示,婴幼儿接触到的细菌数量远超成人,哺乳期间婴儿每天接触到父母衣物上的细菌多达100万种,若将两者衣物混洗,极易造成细菌交叉感染;若添置第2台洗衣机,则占据过多室内空间。

    双子云裳洗衣机以分区洗理念给出两全方案:一方面,双筒分区打造婴儿衣物专属洗护空间,上筒搭载婴童洗专属程序,高温杀菌、呵护健康;内置26种特渍洗能处理奶渍、果渍等多重顽固污渍。另一方面,17kg大容量实现1次洗涤大件洗护,节省更多洗护时间,同时通过云裳洗护程序+空气洗,解决丝巾、蕾丝、羊毛等高端面料专属洗护,满足家庭高端洗护需求。

    《2018洗衣机行业白皮书》显示,大容量、健康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重点考虑因素,加上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带来的多人口家庭数量激增,高端洗护需求直线上升。针对持续进阶的用户需求,卡萨帝将“人单合一”科学应用于双子云裳洗衣机,当99%的洗护品牌还在模仿分区洗、虚标容量时,卡萨帝已率先进入分区洗迭代阶段,以全球首个大容量分区洗护解决方案,实现2018高端洗护市场的开局引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