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视频通话!百度智能视频音箱3月26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姣   2018-03-19/18:17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9日消息,刚刚不久,百度对外宣布将于3月26日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将推出一款名叫“小度在家”的智能视频音箱,这也是继去年火爆了一整年的智能音箱之后,智能家居在影音市场的全新升级。

    ed93b5b51776991[1] (2)

    据悉,2017年初,百度与小鱼在家就曾合作发布过全球第一款带屏幕的智能音箱。此外,在今年1月举行的CES上,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和小鱼在家CEO宋晨枫曾介绍过其联合研发的智能视频音箱,或许就是此次对外发布的“小度在家”。

    对于这款即将发布的新品,目前了解的信息并不是很多,仅仅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将是国内第一款智能视频音箱,而且这款百度智能视频音箱可支持多方视频通话,并集成了海量音乐曲库机热播剧集电影综艺节目,相信在娱乐体验上的可玩性大大增强。

    显然,相比于无屏的智能音箱产品,该类音箱最大的特点是能打视频电话,能看视频、图片,还能查询并显示海量信息,对于用户体验来说无疑很讨巧。当然,目前这款产品还有何亮点,何时上市,售价几何,暂不得而知。不过,3月26日,答案就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