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国内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姣   2018-03-26/18:16
  • 驱动中国3月26日消息   今日,百度与小鱼在家召开联合发布会,正式在北京百度科技园发布“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其搭载了百度的语音处理人工智能技术,还融入了百度搜素、百度地图、爱奇艺、百家号新闻等。

    641

    作为一款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与智能音箱最大的区别是搭载一块手机大小的屏幕。另外,小度在家支持多方视频通话,“一呼即通”,实现高效的可视电话;还有远程监控功能、语音拍照功能、儿童保护功能、趣味百科功能、海量语音内容和语音日常提醒等功能。

    t0116b866149ed30451

    小鱼在家创始人兼CEO宋晨枫表示,小度在家是一个全新的品类,且满足了用户的三大需求: 第一,语音交互便利性尤其受到老人孩子的认可;第二,人们对消费品类有巨大需求;第三,家人之间的陪伴。

    t016fe83d6490b8a413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董事长李彦宏也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未来将是最智能的时代,人们越来越不需要学习,产品会更懂用户,知道你想要什么,同时也更能满足人们的多种需求。

    此外,小鱼在家还发布了电视棒、即插即用插座、唱吧麦克风、智能健身设备四款配件,可与小度在家搭配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