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8前瞻:将设AI展区 百度阿里领衔参展

  •   2018-06-11 17:56:56
    • 正文
       

    驱动中国6月11日消息,今年的CES Asia6月13日开展,此次CES大会也是紧跟时代科技潮流,专门为人工智能开设展区。据了解,今年中国在消费技术类产品上将会迎来增长趋势,中国的智能家居与其他人工智能相关的市场都将会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得到进一步发展,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欢迎。

    图片1 - 副本 

    在今年的AI展区将会迎来各个国家与地区的35家企业,包括百度DuerOS、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科大讯飞等等,展示其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如语音、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等。据称,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经理陈丽娟将会在现场带来主题演讲,带来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近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与其在AI领域中的未来战略布局。百度也将携自家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DuerOS参展。

    图片2 

    今年人工智能方面可谓是全面发展,囊括了诸多领域,例如智能家电、智能可穿戴设备、自动驾驶技术等,此次CESAsia对于这一领域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视我们从中也能窥见未来的科技将会是人工智能的天下,它已经开始从小众领域逐渐大众化,去年和今年人工智能音箱在全球范围内热卖就是很好的例子。科技智能化是趋势,我们每个人都参与到了其中,至于如何到达目的地,我们就得瞻望科技的最前沿。图片3

     

    欲了解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驱动中国相关报道。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