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百度、阿里入驻CES Asia2018展台

  • 作者: Nemo   2018-06-13/11:34
  • 驱动中国6月13日消息今日上午我们的记者就早早地赶到了现场,深入展区为大家带来CES Asia2018的第一手报道。从现场发回来的图片可以看出,百度、阿里等企业纷纷加入消费电子展。

    487798021099411878

    此次阿里携旗下产品智能音箱天猫精灵参展,天猫精灵搭载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自己研发的系统AliGenie语音助手。随着今年智能音箱的热销与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许多厂家纷纷研发自家的智能家居生态链,智能音箱也被公认为是理想入口。届时,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将在6月14日发表主题演讲,从阿里巴巴看近年来智能家居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与创新,敬请继续关注。

    656032097575987514

    百度也携旗下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UER OS参展,展示其新的黑科技,如语音识别、智能预测技术等领域新的进展,进一步扩大 “百度软实力”的知名度。

    559492410337028502

    科大讯飞以其语音识别打字技术出名,在此次会展上也设立专门的人工智能展区,展示其语音识别技术。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驱动中国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