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迪新品亮相CES Aisa 2018!PowerDolphin小海豚亚洲发布会今日召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6-13/14:46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3日消息,CES Aisa 2018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进行!本次展会吸引了超过500家来自全球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奉上一场最热门的科技盛宴,臻迪的新产品——PowerDolphin小海豚亚洲发布会更是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1

    据了解,这是一款可以集4K拍摄、寻鱼钓鱼、水面物资运输、地形绘制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的水下机器人,它的应用场景更丰富、可玩性更高,称得上是全球的钓鱼爱好者、游艇玩家、海岛旅行爱好者、水下摄影爱好者的玩海神器,而且作为目前全球唯一实现量产的水下机器人,PowerDolphin小海豚在全世界范围内没有同类竞品。

    2

    3

    4

    5

    价格方面,PowerDolphin小海豚建议零售价为4999元起,预计将在9月份全球震撼上市。

    6

    事实上,除了PowerDolphin小海豚新品之外,臻迪旗下PowerEgg小巨蛋也现身本届的CES Aisa 展会。

    7

    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