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亿!新飞司法拍卖正式落地,康佳成为最终买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6-29/13:20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9日消息,尽管在新飞看来,自个还没到水穷水尽实施破产清算的地步,但不可否认长期的亏损之下,一代冰箱巨头早已陨落。遥想当初的意气风发,再到现如今沦落至股权公开拍卖招募重整投资人,也不禁让人好奇“折翅”的新飞到底还能不能再次展翅翱翔。

    而今有消息称,新飞公司司法拍卖今日结束,康佳以4.55亿元竞得标的。根据《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表示:“用户姓名安徽康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F8731于2018年6月29日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于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开展的“(破)河南新飞电器/家电/制冷器具有限公司100%股权”司法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价胜出。

    1

    与此同时,《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还指出:“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2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随着新飞司法拍卖的正式落地,曾经冰箱界的“四朵金花”之一新飞也将迎来新的历程。

    但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阿里拍卖平台上公布的拍卖标的信息显示,此次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100%股权对应的资产为90项商标、293项专利、4项著作权、4个域名以及所购置软件的使用权(含软件所对应的载体);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100%股权所对应的资产为名下全部的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房屋、土地、机器设备、电子设备以及模具;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100%股权所对应的资产为名下全部的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房屋、土地、机器设备、电子设备以及模具。而上述全部资产在此次拍卖中的底价为4.5亿元。

    3

    这也就是说,4.5亿元的拍卖底价,康佳加价500万就拿下了新飞股权,拍卖并不算激烈,似乎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现如今新飞品牌的尴尬。康佳到底能盘活新飞吗?这到底还是充满了未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