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千商峰会顺利召开 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再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7-22/13:12
  • 7月21日,主题为“聚势同行,共营净界”的2018年浩泽集团千商峰会在浙江嘉兴召开。来自运营商代表、客户代表、专家学者、媒体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了此次峰会,创下单场次与会人数新高。

    浩泽集团千商峰会是净水行业的重要盛会。近年来,净水行业高速发展,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近日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净水机的使用普及率占比仅为11.3%,2017年这一数字提升至29%,预计2022年将达到56.3%。在净水市场高速发展背景下,浩泽集团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Frost & Sullivan报告显示,其在商用市场占有率排名稳居第一,且远超排名第二的品牌。

    面对高速增长的净水市场,浩泽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裁肖述先生在此次千商峰会上,再次重申了集团发展战略,指出浩泽是一家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浩泽集团从物联网、服务体系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战略落地。

    物联网再加持  打造物联净水世界 

    此次千商峰会上,浩泽集团发布了Novo OS云物联系统。该系统由浩泽自主研发,是浩泽自主研发的底层物联网平台。该平台用物联网技术解决了净水产品漏水等多个普遍存在的痛点,并具有24小时实时联通、打通微信端等特点。

    作为物联网平台在产品方面的落地应用,浩泽还在会上发布了6款智能新品。其中,智能物联网厨上家用净水器在热水功能上实现重要突破,实现三秒出热水,即热即饮,减少等待时间。智能恒温壶外观设计完美,实现一秒与手机互联,同时具有可预约提醒、设定保温温度、保温时长等贴心功能。智能揭盖式商用洗碗机具有“净、快、智、多”四大特性,是浩泽首款商用洗碗机。

    浩泽品牌形象代言人黄磊先生作为首席产品体验官,在此次峰会上亲自体验了浩泽新品。浩泽物联网厨上净水器具有精准控温 功能,确保水温精确到每一度。黄磊先生用该产品接下了三杯不同温度的直饮水,分别为现场观众调制了牛奶、咖啡、茶三款饮品,方便快捷的体验让他大赞浩泽真好。

    事实上,浩泽集团是中国境内首家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净水服务的企业。早在多年前,浩泽就已将物联网技术融入到产品研发、仓储物流、渠道建设、生产经营等各个方面。例如浩泽净水器已经实现自动滤芯提醒、实时监测水质、设备主动报修等功能。

    此次物联网系统的全新升级,浩泽将从产品、渠道、生产、财务等环节实现全面打通,将企业、运营商、用户和产品形成紧密联系的闭环,打造一个万物互联的净水新世界。

    服务体系再出发  与运营商协同共赢

    浩泽作为一家提供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的公司,对服务质量有着极高的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服务,浩泽再次重申“服务体系再出发”文化,强调人人都是服务专员,要将服务理念贯彻至日常决策的每一个环节中。千商峰会上,浩泽进行了全员参与“服务体系建设再出发”授旗仪式。

    作为“服务体系再出发文化”的实施落地,浩泽还出台了一系列服务营销举措。会上,浩泽销售工程师团队首次公开亮相,该团队将承担着服务用户和服务渠道两项职责,为运营商们保驾护航,同时与运营商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事实上,当前的浩泽已经形成了一套具有浩泽特色的服务体系。在线下服务方面,浩泽已经拥有一支庞大的自营工程师队伍,服务网络遍布全国超过2000个市县镇,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上门安装维修服务。

    此次“服务体系再出发”文化的进一步落地实施,意味着浩泽服务将更深入人心,服务水平将不断提高,服务体系效能得到提升,进一步实现浩泽与运营商的携手共赢。

    大咖共话净水,服务被提到新高度

    此次峰会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顾久传、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尚海龙、慧聪净水网总经理仇德勇以及运营商代表和大客户代表等嘉宾共同探讨了服务在净水行业中的重要性。

    各位专家们指出,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和品牌意识的增长,净水行业存在巨大商机。2017年,中国家电市场总规模达到1.7万亿,为家电专业服务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家电服务也已经由基础的维修服务逐渐形成产业链式的服务体系,以浩泽为代表的智能化净水系统将成为未来家用和商用市场中增长最大的领域之一。大客户代表则站在终端用户角度,表示浩泽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运营服务,能够保证大家喝上干净的水,是其选择浩泽的重要原因。

    与会嘉宾们一致认为,水行业是朝阳行业,拥有千亿级市场规模。净水企业只有把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从用户角度出发制定服务策略,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显然,净水企业重视和比拼服务已是大势所趋。浩泽集团是业内首个将服务提升到战略性高度的净水企业。浩泽构建的服务体系,将为其高速发展带来巨大的动力,也将为其实现生态共生共赢奠定良好的基础。

    成立公益联盟  以“净水”服务社会

    会上,浩泽集团还发起成立了浩泽公益联盟。浩泽相信,每一滴水都有自己的责任,呼吁大家共同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汇聚每一滴水的力量,从点滴做起,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浩泽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肖述先生,浩泽品牌形象代言人黄磊先生,绿色江河组织创始人、浩泽公益形象大使杨欣先生和行业专家、运营商及用户代表等共同宣布浩泽公益联盟正式成立。黄磊先生在会上呼吁,“让每个人都做一滴水,一滴干净的水,滋润自己,泽润他人。”杨欣先生则表示,浩泽搭建公益平台,将影响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这将对中国水自然环境的保护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浩泽公益联盟成立,也意味着浩泽将携手运营商、企业客户、媒体、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更好地服务和回馈于社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