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隔空喊话拼多多:要求停止售假行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7-30/11:13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30日消息,7月26日,拼多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创始人兼CEO黄铮的身家达到了137亿元,超越了刘强东,而这距离拼多多诞生还不到3年。

    1

    可以说,电商巨头环伺下,拼多多还能异军突起,着实有一套,但收获成绩的同时,市场质疑声也是此起彼伏,拼多多显然正在遭遇着不可规避的“假货风波”。

    有趣的是,就在拼多多风光上市之际,家电厂商创维似乎搞起了事情。7月28日晚间,创维数字大股东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发表公开声明称,要求拼多多停止售假行为。

    据了解,声明中表示:“为维护消费者和企业合法权益,我公司正与“拼多多”严正交涉,要求其即日停止所有假冒创维电视产品的展示及销售活动。我公司保留追究“拼多多”及相关侵权方责任的全部法律权利。”

    2

    与此同时,声明中还提到,“附“拼多多”平台部分假冒创维品牌:创维先锋\创维云视TV\创维嘉\创维美\创维酷酷\创维云视听\创维e家\创维等。

    这到底要人怎么说呢?拼多多“碰瓷”创维,家电显然已成了拼多多山寨的重灾区。

    拼多多用上市证明了自己存在的价值,但至于它能否走的长远甚至走向伟大,这显然都需要时间慢慢验证。但至少,目前来看,风光之余又因为假冒风波把自个推上了风口浪尖,这到底还是备受争议。

    对此,小编只想说,切莫让“拼得多,省得多”成了山寨假货的集散地,而本应该是备受期待的购买体验彻底演变成“事故”,从这点上来说,拼多多似乎还任重道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