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4立大功!紧急情况下成功救下国外男子一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0-29/15:49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29日消息,从运动健康功能转向医疗健康功能,这似乎已经成了智能穿戴行业心照不宣的公开秘密,于是乎类似睡眠监测、心率监测等接踵而至,也算是玩出了新花样。当然了,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来看,健康数据监测的确很诱人,但始终还是缺乏强有力的理由,但倘若说,智能穿戴还能救命,你会不动心吗?

    我们都知道,苹果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苹果新款手表Apple Watch 4,其最大亮点的莫过于心电图功能和跌倒检测功能,这也成功开创了智能穿戴向专业医疗领域的转变。苹果的金子品牌,向来都是科技圈响当当的存在,那么问题来了,Apple Watch 4真的有这么玄乎吗?这显然值得关注。

    图片1

    据外媒报道消息称,瑞典AftonBladet刊登了一则实例,34岁的男子Gustavo Rodriguez在厨房做饭时突然感到背部刺痛,随后他撑不住直接倒在地板上。由于独自一人在家,所以Gustavo Rodriguez情况十分危急,不过好在他佩戴的Apple Watch 4的摔倒检测成功识别到佩戴者摔倒,Gustavo Rodriguez也得以在手机还放隔壁房间的情况下拨打了自己紧急联系人丈母娘的电话,因为丈母娘住得离自己最近,可以快速获得帮助。

    Apple Watch 4立大功!所幸有惊无险。而在此事件中,Apple Watch 4的跌倒检测功能无疑也得到了验证,这绝对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关键时候还能救命,试问这样的Apple Watch 表现是不是很优秀?

    图片2

    从单纯的手机功能延伸、再到现如今正式迈入专业医疗领域,可以说智能穿戴的进阶到底还是刷新了人们的现有认知。尽管售价高达三千多元的Apple Watch 4确实身价不菲,但好歹价格对得起自个的价值,也算是物有所值。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摔倒检测功能默认对65岁以上的佩戴者打开,对于年轻的朋友,如果从这一事例中有所启发,不妨也打开以策万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