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闯红灯被抓拍?现在官方做出了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1-22/17:13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22日消息,随着出镜率的提升,这两年格力董明珠的每一次出场都自带网红和流量气质,当然,敢言的董明珠也在怼天怼地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不过引来话题的同时,又不免将自个置入到了风口浪尖,而随之而来的便是无休止的争议。但董明珠何许人也?岂会被这种小风小浪吓退,大有几分不疯魔不成活的势头。

    然而这一次董明珠也很是无奈,明明就不关自个的事儿,但偏偏还闹得人尽皆知,这大抵也只能算是大红是非多吧!11月21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内容为“董小姐闯红灯”的图文信息,这乍一看,我们都下意识地认为董明珠这是闯红灯被抓拍了?

    图片1

    但通过仔细观察,我们才了解到这分明是一场乌龙事件。原来是因为宁波的人脸识别系统出错,将大巴车上的董明珠广告人像错当成横穿马路的行人,并还在旁边打出了“桥东违法闯红灯”的字样,这就着实尴尬了些。

    随后,宁波官微发文称:““董小姐”闯红灯了?原来是一场乌龙。今天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内容为“董小姐闯红灯”的图文信息,经核实是一套装置在江厦桥东的“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抓拍系统”,对一辆正在沿江东北路由南往北行驶的公交车身广告上的人像进行了误识别,交警部门事后立即进行了删除,目前技术人员已对该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减少误识别率。”

    图片2

    而有趣的是,格力电器官微也转发微博称:“董小姐”遇到“斑马(线),还是要说一声,交警蜀黍辛苦了,安全你我他,平安靠大家。”乌龙一场,大家也权当玩笑,抱一抱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董明珠自媒体微博号也转发回应称:“勿拍是小事,切记文明出行,平安最重要。”不得不说,在网红道路上混的风生水起的董明珠,果真不失大气,还原事实真相的同时,还不忘提醒大家通行安全,这到底也是有心了!

    图片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