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王晓强:揭秘洗护产业进化密码,高端“微蒸汽”空气洗时代已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创物智   2018-12-25/13:25
  • 在日前举行的北京时装周flower nine顶级大秀上,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跨界发布以“微蒸汽”著称的第三代空气洗新品——纤见Smart,以创新高端洗护解决方案,从洗护科技、洗护体验与产品外观3个维度入手,带给用户衣物护理、健康洁净、极致平衡、智慧体验和全新外观5大体验,实现洗护高端化、智慧化、定制化迭代,带领用户开启美好生活定制时代。

    北京海尔公司总经理王晓强现场讲解

    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在生产和消费环节产生的废旧纺织物约有2000多万吨,其中高端衣物损耗占比较大。广大消费者年人均购买服装数量约为20-30件,而洗坏的衣服占比近10%。也就是说,日常生活中很多衣物不是被穿坏而被洗坏的。

    究其原因,消费者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高端服装面料越来越日常化,普通洗衣机内筒粗糙,加上摔打式洗涤容易损伤纤维。干洗不仅增添不便,化学洗涤剂残留更带来安全问题。对于工作、社交和应酬等重要场合穿着的高级西服、晚礼服、丝绸、貂皮、羊毛、羊绒等,传统的水洗和干洗在水温、洗涤力度上一刀切式的操作是衣物品质越洗越差的罪魁祸首,无形中也造成庞大的资源浪费。

    据口碑家电了解,此次卡萨帝纤见Smart新品从洗护科技、洗护体验与全新外观3个维度入手,不仅让高端衣物洗护如新,更延长使用寿命,无论洗多次、穿多久依然有新衣般质感,实现衣物支出的最大回报。

    卡萨帝原创科技基于对织物纤维的深入研究,多维感知面料特性,一键匹配不同面料最佳护理程序,微蒸汽分子层层渗透呵护,激发织物纤维活性,由内而外焕发衣物新生。另外,专业级的空气洗特设包括羊毛、丝绸、羽绒、衬衣、貂皮、大件6种高端面料专属护理程序,实现从洗护到烘干、熨烫的全方位护理。加上卡萨帝原创的智慧洗,内置海量洗护数据模型,洗涤中不断根据衣物面料吸水程度和运动轨迹等,可以自动判断衣物面料特性,实时调整匹配洗护模式,解决用户衣物程序选择困难问题。

    北京海尔公司总经理王晓强表示,卡萨帝纤见smart洗衣机为用户各类衣物带来了最细致的护理方式,在硬软件配置、产品品控和人机交互上都代表着行业最高的造诣。不仅采用了全球最好的费雪派克电机,洗涤衣物更加安静稳定,同时创新配备S级芯平衡系统,精密榫卯卡合结构,六维减震系统加持内置智感自平衡芯片,只需3秒即可精确感知筒内衣物分布,实时调整偏心,与行业内需要25秒的感知速度相比,反映速度堪称行业最快。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球仅有海尔两位研发工程师拥有这项技术。

    实际上,从服装到护理服装,海尔一直致力于服务和解决用户难题,从自动清洁内筒的免清洗洗衣机到开启直驱洗衣机时代,以北京海尔为例,洗衣机整体份额突破40%。在TOP10畅销机型中海尔占9席,8款为直驱洗衣机,目前海尔直驱洗衣机已经走进全球超1000万用户家庭。而作为顶级高端品牌,卡萨帝与用户深入交互,用6年时间以原创同步柔性技术推出双子云裳洗衣机,成为全球洗衣机行业最畅销的高端品类。

    而卡萨帝空气洗从2008年概念提出到实际应用,已经连续四年获得红顶奖洗衣机品类大奖;今年在IFA2018上获得“年度卓越创新奖”;马来西亚国王还将空气洗作为礼物赠送给马来西亚皇太后,被称为最贴心的母亲节礼物;纤见洗衣机一经推出就获得了苏州丝绸行业协会授予的苏绣专洗证书;卡萨帝凭微蒸汽分子护理也被《华尔街日报》评为行业的第3种洗护方式,成功打破行业壁垒。据悉,此次跨界发布的同时,10公斤和12公斤两款纤见smart洗衣机将率先在全国各大家电卖场同步落地发售。

    王晓强表示,卡萨帝洗衣机依托人单合一模式创新纤见Smart洗衣机,深入纤维护理高端衣物,将每件衣物护理视为一次理财与自我投资,不仅是制造洗衣机,更是提高产品之于用户的回报率与价值享受。“微蒸汽”空气洗开创了行业顶级标准,也是从中国制造到高端智造的代表,将极大地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