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近日开幕 索尼首款8K电视亮相 85英寸和98英寸两款尺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08/14:04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8日消息  今日CES 2019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三星、LG、索尼、松下等一众大厂商纷纷推出自家最新科技产品。索尼在今天正式发布Master系列新品Z9G、A9G,其中Z9G搭载了8K屏幕分辨率,使用85英寸和98英寸两种LCD面板,而A9G则使用了4K屏幕分辨率,提供55英寸、65英寸、77英寸三种尺寸!

    索尼Z9G的推出则打破了8K电视概念阶段,从4K到8K电视硬件进一步得以升级换代提升,因为LCD屏幕的原因索尼将扬声器内置在面板之中来实现全景声音效,同时使用全阵列局部控光技术和8KX-tended Dynamic Range PRO的背光主驱动功能来增强机身局部亮度加上全新规格的HDMI 2.1输入接口来实现120帧4K视频、60帧的8K视频播放!

    至于索尼这两款Z9G、A9G电视具体价位和发布时间都没有公布,而索尼在CES 2019上会有什么新的产品我们会持续进行后续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